終於去看了傳說中的海角七號了
還滿好看的,也滿好笑的

後面整個就很感人
我看到後面唱歌的時候
我就在想,應該是某人的點
嗯~跟我猜的一樣
我很體貼喔~
適時遞上面紙 哈
呆玲~我很貼心吧XD

「放棄,是因為我愛你」
其實我並不是很懂
我覺得,如果真的愛的話,就應該要努力試試看
如果真的沒辦法繼續,那也沒辦法
至少...不會留下遺憾

「留下,或是我跟你走」
很感人的一句話
我想,要做到
應該要有十足的勇氣吧
片中並未告知後來的發展
留給大家很大的想像空間

不管是走或留,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