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洗完澡,已經很晚了
本來準備要睡了說
結果...小蕾學姐說...老師九點多打電話給他
說說說,明天要demo
但因為大三的學弟妹,有些設備run起來有些問題
用即時通又講不太清楚,我只好去敲警衛的門
請他把門打開,讓我出去= ="

話說~~我去敲門的時候,警衛好像在睡了吧
聽他的聲音,好像不太高興被吵起來= =|||
他問完我要做什麼之後,就開門讓我出去

好無奈呀~~
半夜十二點,明明就是睡覺時間
卻要到實驗室去
不過還好,沒有弄很久
大概一點多,我就又回宿舍了

不過...老師說他八點半要上課,要demo系統給碩專班的學生看
所以、所以,我們就只能很無奈地,七點半就到實驗室報到
跑一下系統,確定系統沒問題
有夠無言的,快二點才睡,七點就得起床 嗚嗚嗚

還好,demo還算滿順利的
而且呀~~專業的真的有差呀
我們自己量血壓,老是不太準
可是專業的人幫我們重新測量,就變正常了~

早起幫忙demo系統的代價就是
老師請我們大家午餐= =a
這算是稍稍微補償到我了
不過,真的好累喔~~睡不飽呀~~
天稍得我已經多久沒早起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