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掛了一科了
唉唉唉
難得我覺得我很用功
結果還是掛了


通識

八成也掛了
我自已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服飾美學
老師看到那種小朋友的圖
應該也不會給我多高的分數吧= =


英聽
明明就是課本裡的
明明就有聽過
為啥考試時都沒啥印象

掛.....


資料庫
算了吧...
不期待會有多高的分數


作研
星期一考的
我也忘了
大概也掛了吧


唉.....
這也太慘了吧
到底有那一科是不掛的呀
唉唉唉
我真的有乖乖唸書喔
而且我也盡力了....


唉....這就是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