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劇情簡介:
超越 。想像 。新世界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資料出處:yahoo奇摩電影

我們是看3D的,我覺得~只有一開始比較有立體的感覺
後面看起來,都還好耶~沒有非常立體的感覺呀= =a
是本來就這樣,還是電影院的關係呢??

故事還不錯~畫面也很好看~很逼真~
有些地方還滿好笑的~也有感人的地方呀~
例如:女主角的父親過世的那一段,真感人~

故事架構還滿完整的~
最後會勝利~真是多虧伊娃(是這個名稱吧...),也就是萬物之神的幫忙,才能夠打敗敵人呀~
我看到納美人被子彈打中時,我就在看說~怎麼不叫那個子彈也打不吹的大大隻動物也幫忙@@a
不過~後來我才想到~他們好像沒辦法控制那隻大大的動物= =a 耍笨呀我 哈~
總而言之~這部片值得一看呀~
雖然有人說看3D比較過癮,不過~個人覺得3D和一般數位的感覺差不多啦=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