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工作了一個星期,假日當然要出去走走看看~
我們訂的目的地:觀前街
不過~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去
看了看地圖,感覺很遠,德生怎麼會說很近哩?
大概是德生住在那附近的酒店吧
不然那會很近呀~超遠的~
坐出租車過去的話,應該很貴吧~
所以我們便決定~坐公交車= =+
但是...不知道怎麼坐 囧
上網查~找了好多網站,終於給我找到一個可以查詢路徑的網站了~
只要輸入起點、終點,就會出現建議的路線,坐那一班的公交車,直達或轉乘,都很清楚呢~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我們決定睡到自然醒再出門
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 汗一直冒 囧
30多度吧~熱死了
撐傘還是好熱,汗還是一直流
當我們走到科文中心時,看了看站牌
沒錯呀~科文中心~不過怎麼停靠站那麼少~真奇怪~
當我們在努力研究地圖時,有一個好心人告訴我們~
我們跑錯站了,科文中心是在外面的街上~
咦~~原來我們走過頭了 囧
唉呀~都取名叫科文中心~
難怪我們會搞不清楚 ~
我就想說~明明就紅楓林這裡沒錯呀~
也叫科文中心沒錯呀~
怎麼站點好像太少了一點....
原來是走錯站了~

後來我們走到外面的街,果然就看到公車站了,真多人~
當我在投零錢的時候,還不注意投錯,投成一角= ="
誰叫一角跟一元那麼像,害我投錯 囧
他們光是一元,就有鈔票和硬幣兩種,一角也是有鈔票和硬幣兩種(一角的硬幣又分兩種)
每個都長的那麼像.... 這樣不是很難分嗎 = =

公交車上,超熱的~沒開冷氣,也沒什麼風 = =
這邊的司機開車也是很可怕,不拉好的話,可是會跌倒的
一路注意著站別~ 順利的坐到了樂橋
一下車,就又開始研究地圖,我們就看著地圖
走呀走~就這樣被我們誤打誤撞的走到了觀前街了 哈

不過我們實在是熱到不行~
所以決定先去喝個飲料~
看了看四週,比較敢喝的~只有麥當勞了吧~囧
所以我就和Amy進麥當勞休息、喝飲料~
喝了冰冰涼涼的飲料~果然好多了~(感冒還喝冰的...沒辦法~實在熱暈了=_=")

休息一下,吹吹冷氣
覺得比較ok了之後,我們便開始逛觀前街
其實~觀前街就是個shopping的地方,就像是~高雄的掘江
個人對逛街沒啥太大的興趣~~而且天氣熱死了~
我和Amy大略逛完後,就到附近的玄妙觀
我們只有在玄妙觀的週圍逛逛~,沒有進去裡面
根據其他人的交待,最好不要進去~免得被乾洗...
然後外面逛了逛,我沒買什麼紀念品,
因為我覺得都還好~
逛完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在我們要去站牌的途中,還遇到奇怪的人
拿單子給我們,說可以拿試用品
本來我們想要拿了單子,就閃人
根本不打算拿什麼試用品,因為感覺就很奇怪呀~
後來他一直跟著我們,我們就無奈的走到他們的店
然後他們裡面的人就說要檢測我們的肌膚,
我和Amy就手牽手直接跑掉
好可怕,擺明就是有問題,
我猜,如果走進去給他檢測皮膚,一定會被乾洗的
真是可怕....

我們跑走後,就看了一下地圖,直接往市一中的站牌走
還真的被我們走到了
呵呵~我們真厲害~看著地圖,還是可以找到地方的嘛^^
我們依舊坐著2號車回科文中心
回程坐的那班公交車,那個司機真的很壞耶
開車開的很快,又一直緊急煞車
整個很急,不知道在急什麼的
而且到站停車時,有人動作比較慢一點,
還沒下車,他就很快速的把車門關起來了,
然後還沒下車的乘客叫他,他都不理,
十幾站的路,發生了好多次= =
真是壞心的司機,如果在台灣,這個司機不被客訴才怪哩

等我們回到宿舍,煮完晚餐,吃飽休息後
就準備到圓融時代廣場去看看有名的天幕
宿舍附近的公車就會到圓融時代廣場了~非常的方便
只是末班車從最末站發的車是九點,而且我們快八點才出門 囧
所以也不能太晚回來= =" 不然又得坐出租車,很貴捏~
圓融時代廣場真的好大,什麼都有~
也設計的滿好看的~
我和Amy到處東拍拍西拍拍
不過~因為是晚上,雖然景色還不錯~
但我可能拍不太起來 囧
沒辦法= = 我的相機,夜拍功能不太好 囧
我已經盡我最大的能力拍了....

拍完後,我們就坐在河畔邊休息,等待天幕的撥放
等到了八點半,終於等到天幕的撥放啦
我覺得~~還好= = 就是投影在上面,然後~撥的是一些廣告
看了一下下,拍完照後,我們就準備坐車回去啦

在坐車前,還跑去拍了一下摩天輪
印象中,進去要門票,而且不便宜
所以我們在外面拍拍就好了~
這個摩天輪所顯示的圖案,還滿多變的
有一般亮的那種樣式,還有愛心、星星
不過愛心和星星來不及拍,只拍到一般那種亮的樣子
(這種解釋有人聽的懂嗎= =? ㄟ~就像~夢時代摩天輪亮的那種樣子啦~這樣應該有比較懂吧 哈= =")

今天真是累人的一天呀~
天氣真的超熱的 = ="
圓融時代廣場真漂亮~
創作者介紹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