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完澡後
拿著東西就回房間啦

我開,咦~~~門鎖著~~
不會吧!!
敲敲門,沒反應,再開
門真的鎖著....囧
這就叫~有家歸不得嗎? >_<

我就只好站在門外想著,我是該去投靠春花
還是去找樓長拿鑰匙?
可是洗完澡,頭髮還溼溼的耶= =a
手上還拿著我的毛巾
這這這~~該怎麼辦呢~~

還好等了一下下,學妹就洗完澡回來了~~
哈哈哈~忽然很慶興自己平常洗澡的動作滿慢的
不然不知要等到啥時~

學妹說他以為沒人在,所以就把門給鎖了
就去洗澡了....
囧~~我在呀~我桌燈有開耶- -|||

還好學妹動作快,我只等一下下,就能進房間了~
哈哈哈~不然還真不知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