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國慶煙火
是在東港的大鵬灣施放

即然在屏東~~
當然要去給他看一下啦~~

雖然有表演的節目
但是我們都沒啥興趣
我們的重點只有煙火= =+

煙火真的很美
放了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
聽說煙火有鮪魚造形
但我好像都沒看到耶= =a
我記得有花、愛心、飛機、還有看起來像行星的圖
還有蝸牛,不過新聞上面好像沒寫到蝸牛
所以我想,我們看到的那個是貝殼吧@@a

我覺得,最漂亮的,就是瀑布
真的很美,一整片的瀑布,好壯觀呢

本來想說,看完就要立刻走人
沒想到,大家都一樣= ="
看完煙火就要走了
所以外面一大堆人
交通也整個大亂
雖然有接駁車
但是...車子進不來
是要怎麼接呀= =
連要開出去,也是超難的

因為我們都沒看到接駁車
所以後來我們就決定,用走的= =+
有夠累的,這不知道是我多久的運動量
走了滿遠的一段路 囧
在我們走到半路時
還看到我們的接駁車
卡在車陣中...
還好我們用走的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等到車子 囧

結論就是~
煙火很美~但是交通的話...有待加強呀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