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思思家烤肉
因為佩華皮膚過敏
所以我一度不想去
因為晚上路很暗,所以老媽不放心讓我自己去
後來是因為謝佳諫有要去,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去思思家烤肉啦
我們在思思考烤完肉後
又到李冠儒家

結果到李冠儒家,又烤了一次肉,然後一直吃東西和喝飲料
在思思家吃了一堆東西,結果到冠儒家,又吃了一次東西= ="
好像豬喔.... 囧
後來我們又拖著李冠儒出門
殺到李冠學家

李冠學看到我們,被我們嚇了一跳
結果李冠學被我們四個人拖出門
說要到佩華家和佳汶家
所以我們就一群人跑到佳汶家
佳汶也嚇了一大跳

結果佳汶也被我們叫出門= ="
一大群人最後到達終點站---佩華家
佩華出來看到我們,也是嚇了一大跳=_="

然後伯父和伯母看到我們
還拿柚子和飲料給我們@@"
還開卡拉ok給我唱= =|||
一開始大家都沒有很想唱
結果唱一唱,居然唱上癮= ="
要不是佳汶要回家
我看他們大概還要繼續唱吧.... 囧
我家明明就在隔壁,居然還沒辦法回家= ="
好無言呀
真是瘋狂的一晚呀
這算是小型的同學聚會吧@@a
真是難忘的烤肉聚會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