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沒記錯片名吧
今天呀!把這部應該有點久之前的片子給看完了

在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還好
基本上,在我看到她在那個物理教室還啥時教室
跌倒撞到那個可以跳躍時空的那個東西時
我在想,為啥是一堆馬跑過去= =
後面就是一堆看不懂的場景
馬...跟跳躍時空有啥關係呀= =?(這好像不是重點...)

time waits for no one (時間不等人)
這句話讓人頗有感觸的
時間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而在這部片子中
因為真琴撞到可以跳躍時空的東西
所以可以一直回到過去,再重來一次
但是,因為改變,所以一些事情也就跟著改變
改變到最後,功介和他女朋友差點死掉,不過最後還是沒事
但因為千昭用掉了最後一次的時空跳躍
所以他也必須離開
因為這樣,真琴才發現自己內心的想法
通常,這種時候,一定都會再出現一個機會(戲都是這樣演的,哈)
就是他發現他還有一次機會可以再跳躍一次時空~
然後呢!他就跳回到一開始在物理教室跌倒那個時候啦!
後面,就是happy ending啦! 應該算是吧@@
雖然千昭還是回去未來的世界了
不過他們有互相約定
千昭說,他會在未來的世界等她
真琴說,他會保護那張畫,讓那張畫可以保存到未來的世界
真是感人呀~
不過,我實在是不太懂,為啥千昭那麼想看那幅畫呀?
有啥特別的意義嗎??
總而言之,這部片子還不錯看唷~

題外話...
個人看到那個可以跳躍時空的東西時
腦中想到的,是以前在鬼神童子裡看到的那個種子
長的真的好像喔~~超級像的啦!
作者是不是參考那個畫的呀 哈哈哈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