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大安行回家
基本上
我只知道他在八德路上

本來以為很好找
怎麼知道我走到八德路上
卻找不到= ="
問了人,卻沒人知道大安行在那裡
害我很緊張的又跑到統聯
想說,找不到大安行,乾脆坐統聯回去算了
結果...最後一班往北港的車已經走了
當場有種,完蛋的感覺
我只好無奈地又問了統聯的人員
沒想到,統聯的人員居然知道地方耶
真是太感動了~~~

我就又立刻去找大安行
當我到了大安行
我發現....我原本走的路是對的
只差一段路就到大安行了........
結果我以為我走錯路了
所以又跑到統聯

我就這樣繞了一圈= ="
還好最後還是有找到
而且有搭到最後一班車
真是太好了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坐大安行最大的好處就是
下車處離我家很近
而且從高雄坐到北港才二個小時多
真是不錯呀
以後回家又多了個選擇
真不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