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就還滿想喝飲料的
大概是天氣太熱了吧
總覺得這幾天,有愈來愈熱的趨勢@@a

扯遠了~~ 回到正題
當我騎回宿舍時
在那個要進入環保公園的交叉路口
道路縮減變成二線道的地方

基本上,騎經過那邊車子都會跳一下
很正常,而我每次騎過
我的便當或飲料都很容易掉下來
掉到前面的腳踏墊上
掉下去,再撿起來掛好就好了

但是、今天不是
今天我騎經過的時候
他是直接飛出去
嗚嗚嗚
就直接整杯破掉流出來了
連想撿回來都沒辦法了
嗚嗚嗚
我一口都沒喝到耶
就給我掉出去是怎樣啦
學校的路是不會弄平一點是不是啦
以我的龜速,也能讓飲料飛出去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呀
可惡,浪費了我20元
可惡,還我飲料來呀~

不過,每次騎到外面
就會覺得,學校的路其實好騎多了
外面的路更爛= =
受不了,愈補愈爛,
騎車都不知道騎那裡比較好= =
騎到裡面會被汽車叭
騎到外面,車子一直震= = 有夠難騎的,而且好傷車子喔
真是心疼我家的車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