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要去冰箱拿我的米漿時
發現我的米漿不見了>_<

我就想說,該不會是沒寫日期被丟了吧
可是我上星期的豆漿也沒寫日期呀!!
還不是好好的在冰箱裡

千想萬想,就是沒想到被偷了
因為米漿還滿大罐的,家庭號的那種,所以不覺得會被偷
更何況我都打開了,還喝掉一半了耶= =
在我不死心地想說,說不定是被放到裡面了
在我努力尋找時,發現了我的米漿被放在一個塑膠袋裡

那罐米漿上,當然沒有我的房號,所以也有可能是別人的
但是,我發現了沒撕乾淨的膠帶和紙,位置跟我當初貼的完全一樣
連我前兩天喝完剩的量都一樣,可惡耶

如果不是被偷,我實在想不出來,為什麼會這麼巧
跟我的米漿完全一模一樣,而且如果不是被偷,怎麼會有膠帶
如果是偷倒,那也就算了
整罐想A走是怎樣啦!
要喝不會自己去買喔

還好我有仔細看,才能找回我的米漿呀~
小偷還故意拿那種菜市場那種紅色和粉紅色相間的塑膠袋裝起來
分明就是不想讓我找到他嘛
哼哼~~我還是找到啦~~怎樣哩~~
不過房號寫的不清楚,實在不是很確定是那間的那一個床號
只知道是二樓的,不過我在想,會不會連塑膠袋都偷的呀= =


今天早上,又到冰箱去拿倒我家米漿來喝的時候
發現,它、它、它上居然結冰了,從封口到下面大概一半的位置
居然結冰了,有沒有搞錯呀! 我放的明明就是冷藏室
又不是冷凍室,居然會結冰,真是太誇張了
因為我放的位置,太靠近在冷氣輸出的地方嗎??
還是溫度調太低? 他溫度的位置是在比中度還要再強一點的位置
這樣算很低嗎?? 居然會讓米漿結冰,這真是太神奇了
還好沒完全結冰,不然我就沒米漿喝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