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新聞,真的很不爽
減什麼減呀! 嫌台灣還不夠亂是不是,治安還不夠差是不是
要減也要做好一些防護措施吧! 不過我覺得很難,上面的人只顧自已利益
那會管下面的低階官員的死活,特赦放出來的人的名單,也沒給底層的警察
底層的警察也只能加強臨檢,雖然我不怎麼喜歡警察,但看了這篇新聞
覺得他們也很倒楣,犯人抓都抓不完了,現在又多了一堆= =

我想,現在大家應該都不敢隨便出門,真的很可怕

在ptt看了一篇文之後,心情更差了,人權? 什麼叫人權呀?
被殺死的人就沒人權嗎? 被搶劫的人就沒人權嗎? 被強暴的人就沒人權嗎?

============以下轉錄自ptt 黑特版================================
我最恨的就是強暴犯 因為我是女孩子
尤其是那種有帶病的

我自己就認識一個女孩子 很好的朋友 她原本大好的人生
就因為被帶愛滋病的強暴犯強暴 她的人生什麼都沒有了
對方沒有戴保險套 強暴她兩次 還肛交

結果我的同學得病了 一輩子就這樣毀了
申請上英國牛津大學 也因為要體檢 絕對不會通過 只好放棄
誰來替她負責 她才24歲

現在她聽到總統要特赦強暴犯和殺人犯等等的 其中有六百多人還帶著愛滋病
她哭了一個晚上睡不著
而且又憂鬱症 常常晚上睡覺還會做惡夢醒來
跟我們其他好朋友在一起還會特別神經質 她只要生理期就不願意出門
也不敢回家 不敢到任何地方去
只因為她會幻想自己的血漏出來 剛好被有傷口的人碰到 然後會傳染給其他人

打到這邊我就好難過 氣的都哭了
好好一個女孩子 憑什麼毀了她的人生 她到牛津大學的夢想 她談戀愛的權利
誰來賠償她 錢能補償什麼呢
她的父母雖然接受 但是又會無形之中給她壓力 因為父母比較傳統
就算有醫生教導 解釋 她的父母還是會動不動就懷疑自己會不會被感染之類的
所以她才無法 也不願意回家

總統你他媽的 我詛咒你不得好死 你憑什麼特赦那些犯人
有力量的人 更應該謹慎 你他媽不懂嗎

我的好朋友 你願意給她一個不會嫌棄她的伴侶嗎 你願意擔保她去牛津嗎
你他媽有能力治療她嗎
你知不知道 她的藥物控制 一個月就要花掉政府五萬多塊
你認為 如果沒有了健保 她還能活下去是不是 五萬多塊 幹 你要她死是吧
你的人民 性命不值錢是吧

幹 人權團體 你們不是很重視人權嗎
你們要不要也有個像這樣的女兒 從小到大都很乖 然後被強暴感染愛滋病
還要忍受這個社會動不動就拿愛滋病來開玩笑 
忍受這個社會動不動就說得病的都是援交得到的
你們知道我的朋友 是處女被強暴嗎 幹 人權 我從來就不相信人權

我曾經一度想要殺死我的好朋友
不是因為我怕她傳染給我 不是因為她憂鬱症發作起來很可怕
是因為我不想讓她再痛苦 人權團體 總統先生 你們要不要來嘗試
一到冬天就不停生病 只因為抵抗力差到不行
什麼好吃的都不能吃 只因為長期服用藥物已經把體質搞的對什麼都過敏
幹 你們能體會看到自己的朋友動不動就想自殺 看到男性就會抽搐 的那種心情

特赦
你就不要自己的金孫銀孫 寶貝女兒兒子之類的 也來被這樣搞一下


特赦
你就不要他媽得了愛滋病 還能高唱人權萬萬歲



==================以上轉錄自ptt 黑特版===============================

真是令人難過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