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英文課的第一天~
老師是個滿有趣的外國人

他一直鼓勵我們開口說英文
只要我們開口說英文就好
都不會更正我們的英文對不對

不過...我想我上台說的英文,應該錯到個不行吧= ="
唉唉~~我的英文程度真是太差了~~講都講不好= =
看來我得要多多練習才行,連基本的對話,好像也都不太會講
嗚嗚嗚~~我的英文怎麼那麼差呀~~嗚~~打擊呀~

話說,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有一件還滿好笑的事= =+
大叔這傢伙,居然謊報年齡,說自己是22
害我聽到時,有種很無言又很好笑的感覺,哈哈哈
最好你是22歲啦=_=

星期四要來測驗程度了耶~~
好緊張喔>_<
希望不要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