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住宿開始了
今天是暑假住宿的第一天

話說,我今天一早起床
整理完東西,發現我的東西,好多呀

結果因為我太早起了,整理完東西,才快八點=_=
又不知道要幹麻,就打電話吵李蝸牛,打算去他家殺時間
結果他還在睡,就這樣被我吵起來了XD
不過...因為他還是很想睡
我就很善良的放他繼續睡回籠覺
而無聊的我,只好趴在桌子上睡=_="

後來,李蝸牛又多睡半個鐘頭就醒了
我就到他家鬼混到十二點

李蝸牛看到我的東西,也很無言
唉唷~~我也不知道為啥東西那麼多耶
我本來以為很少的...誰知道裝一裝就一大堆了 囧

真是辛苦你們了,還來幫我搬^^a
呵呵呵~~~正中午,大熱天的,來幫我搬行李,真是太感謝了~~
各位~~3Q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