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最後一科
給考完了~~~~
哇哈哈

雖然...看到考卷時
心中浮現了很多問號= ="(這真的是全都從課本出的嗎?? 為啥我都沒啥印象 囧)

然後呢~
下午是軟專報告~
老師好像有事沒來吧@@
所以是兩位助教和帥帥學長來聽報告、打分數,還有問問題= ="

怡君還特地換裙子呢~
結果老師沒來聽報告@@" 哈哈哈

報告到最後一組時,人大概跑了三分之二吧= =
有夠誇張
我想,他們大概想說,是助教來聽報告,所以沒差吧@@"
結果助教發紙下來點名@@a

哈~~~還好我沒走,我還是第一組報告完的耶
我們這組的人,幾乎都坐到最後
除了番仔火和大叔,這兩個傢伙先落跑@@"
不過你們太早走了啦!都已經坐了快兩節= =
結果,還是沒被點到名@@"

話說~~怡君~~你簽到紙了耶~~
有沒有很感動呀~哈哈哈
雖然不是老師發的= =" 呵

只剩下星期五的通識報告了耶~~
不過我已經弄的差不多了~
所以也沒啥事了~呵呵呵

那我似乎也該開始打包東西了
可是我好懶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