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個新的滑鼠了~
用起來果然順多了^^

不會又發生,點一下變點二下的情況了~
哈哈哈~

不過這個滑鼠,很容易讓我找不到他的游標= =
莫名奇妙就會滑到不見@@"
大概是因為滑鼠變輕了,用起來還不太習慣吧 呵

最神奇的是~~我的螢幕,有螢幕保護程式了耶~~
之前,不管我怎麼試,都沒有~
沒想到換了個滑鼠就出現了@@a

不過,基本上螢幕保護程式,並不能保護螢幕
所以我都不用螢幕保護程式
我都是讓他直接關掉監視器@@a
這樣對螢幕才是保護呀^^

不然就是直接把螢幕關掉
之前螢幕壞掉,讓我的生活超不方便的><"
還特地跑到高雄修它= =a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保護它
不能讓它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