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電腦一直出現疑似中毒的視窗
外加上他跑的無敵的慢
所以我就決定重灌一下電腦

剛灌完的時候,是沒啥事
但是...在更新防毒軟體的過程中,又中毒了
我咧~~~
有無奈到的感覺
所以我又重灌了一次

在我重灌完第二次後,又出現同樣的狀況
所以我就換一套防毒軟體
換了賽門鐵克後,毒就立刻被掃掉了
那那那...我辛辛苦苦重灌幹麻呀><
我的報告還一堆在那裡等我耶

更無言的是,我發現 我的最愛 居然在第一次重灌完後
就直接覆蓋上去,沒有留備份起來><
所以在我第二次重灌後,我的最愛就都不見了><
嗚嗚嗚~~~那我當初是在備份什麼呀~~備心酸的喔><"

雖然防毒軟體把毒給砍了
但是...我的D槽和E槽也不能開了...
無言...= =
雖然毒砍了,但我還要再把D槽和E槽格式化、清一清
天呀~~東西好多耶=_= 該怎麼整理呀~~(慘叫中)
算了~~~等我有空再用吧 = =a

至少現在沒有毒了
反正D槽和E槽還是能開,只是不能直接點開
唉唉~~就先忍耐一下吧~~等我有空再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