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要除系統的bug
幾乎整晚沒睡,結果我今天,又一直忙東忙西
也沒睡到多少,好累喔

其實途中有一段時間可以小睡一下
但是,難得可以聊天
所以我就先跟周公說拜拜
先聊一下天再說

本來想說裝箱很快
裝完就可以回宿舍
倒回床上睡覺去
結果弄完時,也沒剩多少時間
大概只剩下半小時,就要上軟專了

所以我就想說,等上軟專再睡吧~~~
反正是報告,沒差
但 是,小日本居然都沒睡耶
哇~~~他最近是發生啥事了嗎
聽報告居然沒在睡了耶
我們這組上次報告的時候
他從頭聽到尾說,嚇我們一跳@@"

不過因為他沒睡,又走來走去
所以....我就沒睡到覺><"
AI課,機器人比賽,更不用說
怎麼可能有辦法睡呀

所以我今天白天,根本就沒睡到多少覺嘛~~~泣
我現在黑眼圈一定很重><"
嗚~~~我不要變熊貓啦(那我現在還在這裡打網誌幹麻= =")

還是早點睡好了
雖然現在已經不早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