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學校的一些措施
讓我覺得好麻煩呀

之前宿舍續住,只要走到樓長家前,打個勾,就行了
這學期就變的好麻煩
要先上網註冊,註冊完再填資料,填完之後
按完儲存,還要印下來,印下來之後,再交給各樓樓長
我哩~~有夠麻煩的,學校就印個幾張紙,讓大家勾一勾
不是比較快嗎? 幹麻一定要每個人都印一張交出去= =
浪費紙張,浪費我的墨水,因為那張表上一堆字,我根本連看都不想看= =

再來就是辦理學雜費減免
之前學校會印好單子發給我們
我只要負責寫一寫、貼一貼
再交出去就可以了
現在是單子都要自已印,然後再交出去
要不是蛋妹說在搶鮮報有看到
我還不知道現在改成要自已印了

以前都是學校印好的,現在都要自已印...
整個就是麻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