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谷的左耳 《阿沁》
作詞:阿沁 作曲:阿沁 編曲:Martin Ting

金黃色麥田 你離開身邊 落日的風車 擦拭著我 哭泣的雙眼
單純的笑臉 街上麵包店 貧窮與殘缺 你是心中 最深的想念

我唱著愛的歌劇 沿途有邪惡風景
看見梵谷的左耳 永遠都相信 愛的美麗

我像梵谷流著淚滴 刻劃我的愛情 跟著模糊腳印 停到哪裡
這是最幸福的悲劇 一路上都相信 就算沒有結局 不會放棄

Repeat all once

我像梵谷流著淚滴 聽著愛的聲音 跟著你的腳印 走到哪裡
這是世紀末的悲劇 一路上都相信 就算沒有結局 不會放棄

這是世紀末的悲劇 一路上都相信 就算沒有結局 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