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昨天的大家聚
整個high呀

我和蝸牛和小小還上台唱了一首紅豆...
小柯還拿著攝影機一直拍,真是不好意思>//<
會上台唱歌~~是為了佈局的呀~~
哈哈哈
完全是為了後面的那生日快樂歌= =+
因為今天是可愛的蛋妹的生日喔~~
所以昨天特地點了這首歌給他~~呵呵
蛋妹還哭了^^"
哈哈哈

昨天我和蝸牛、小小、怡君參加喝啤酒大賽
冠軍是----怡君 (吃飯跟喝酒的速度完全不能比呀~~~~)
我整個就是喝很慢
哈哈哈,不過我還是把一杯喝完
喝完了之後~~過沒多久...臉就紅了= ="
而且還是超紅....(只是一杯衛生杯的量....)

蝸牛一直說我喝醉了= =
我才沒醉呢~~~(蝸牛說:醉的人都不會說自已醉的)
我哩~~~那沒醉的人要說自已什麼?說自已醉了嗎@@? 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清醒,我還能自已騎車回宿舍= =+ (酒後騎車,好孩子不要學喔 = =|||)

小丸也有上台比賽呢~~
還是他們那一組的第一喔
看不出來那麼會喝~~哈哈
不過第二輪就輸了@@"
真可惜~~~
小丸看到我上台比賽,還說我是酒鬼(其實你才是吧=_=|||)

昨天的辦桌還不錯吃^^
也很好玩~~
哈哈哈
整個就是high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