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老弟的仙人掌
ㄧ副就是快掛快掛的感覺
老弟說~~大概是之前不注意澆太多水了

.....
呃....可憐的仙人掌= ="
被丟在室內吸收不到足夠的陽光
難怪會一副快掛快掛的感覺....

希望這株仙人掌
不會成為我家第二株被養死的仙人掌= =""

那...第一株是誰養死的呢??
恩...居然能夠把好養到不行的仙人掌給養死
還真是很天才呢= =|||
那個人就是.....我
哈哈哈

能夠把仙人掌給養死= ="
還真是一件滿天才的事
我也搞不清楚我是怎麼養的@@a
好像是他沒照到陽光
所以就枯死了吧

第一次聽過仙人掌會枯死= =""
看來...
我還滿不適合種植物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