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 《蘇慧倫》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

總是一直無法入睡 思緒混亂得不到安慰
雖然沒有覺得後悔 回憶什麼時候才能完全沈澱

孤單在我身上成為永遠
愛的堅定 卻成為痛苦的經驗

告訴我 你的感覺 讓我知道我愛上了誰 因為你離我太遠
告訴我 你的世界 是否曾因我而改變 否則我怎麼向前
告訴我 你的感覺 讓我知道我愛上了誰 因為你離我太遠
告訴我 什麼理由 讓你決心奪走一切 我的一切

付出的全是我自願 沒有什麼是誰欠了誰
你帶走的我沒準備 遠遠超過我所能承受的極限

孤單在我身上成為永遠
愛的堅定 成為痛苦的經驗

告訴我 你的感覺 讓我知道我愛上了誰 因為你離我太遠
告訴我 你的世界 是否曾因我而改變 否則我怎麼向前
告訴我 你的感覺 讓我知道我愛上了誰 因為你離我太遠
告訴我 什麼理由 讓你決心奪走一切 我的一切

告訴我 你的感覺 讓我知道我愛上了誰
告訴我 你的世界 是否曾因我而改變
告訴我 你的感覺 讓我知道我愛上了誰
告訴我 什麼理由 讓你決心奪走一切 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