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奇怪
早上還下著大雨
可是過了一下子
大概九點多雨就停了
後來還出太陽呢


訪問完公司
吃飽飯
逛完家樂福後
就起程回屏科啦
然後我就乖乖地
吃著昨天醫生給的感冒藥
在我還沒吃之前
蝸牛看著我手上青包
問說:「青包不是早晚的嗎?」
我疑惑了一下,看了一下藥袋
發現.....我真的吃錯藥了= =|||
早上吃成白包,中午吃成青包
無言.....
不過也沒啥事啦
還好還好
呵呵呵


經過了一整天的勞累
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全身無力呀~~~
算了
作業....明天早上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