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什麼數位家電呀
昨天加今天
打了三通電話
是怎樣啦


我就他說昨天有打了
還不太信

很誇張耶
短短兩個小時內
打了兩通
是怎樣啦


全台灣那麼多人
是沒其他電話可以打了是不是
還說什麼留名字是為了避免重複
靠 留了還不是一直打(雖然我留的是假名)
今天還連打兩通
中間還有一通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電話
反正很快就掛了
我也不記得了


可惡耶
睡覺一直被吵
超不爽的
我已經很努力改進我的起床氣了
還這樣吵我
搞得我很難不生氣


是那個傢伙把我的電話給透露出去的
會有報應的
氣死我了
哼~~
超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