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昨天很善良的
答應了我老妹
要幫他匯款
就造就了今天早上的辛苦= =

在我考完日文之後
想說,還有時間
先去郵局領錢順便匯款好了
結果...當我單子寫好的時候呢
郵局伯伯說
這裡不能匯喔
要去第一銀行匯(頓時三條黑線= =|||)
然後呢
我就和蝸牛又跑到了圖書館~~
結果...第一銀行要九點四十分才會開始工作
(舉起手 看了一下手表 九點四十啦 怎麼還沒開呀)
蝸牛說...他們都是十點多才會開的
(我咧~~~這也太不守時了吧><" 頓時又多冒了幾條黑線)
哼~~~
算了
那我考完試再來匯好了

結果~~~
當我考完試
想說~~~ 一銀應該開了吧
得意的要去匯錢時
銀行的伯伯說
匯錢喔~~要100元耶  
用轉帳的比較方便啦= =|||
天呀
100元><"
當場傻眼....

所以我就很認命的騎著車到內埔郵局= =
騎著騎著
不知道那個白目傢伙
亂潑水
居然潑到了騎車經過的我
當場傻眼
誰呀~~那麼沒公德心 亂潑水
是不知道會有很多人騎車經過嗎>"<
嗚嗚嗚
害我的衣服溼溼的
還好沒潑很多水
不然我一定會停車罵人的
經過了一番千辛萬苦
終於呀~~~
把事情給搞定了

呼~~~~
真是辛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