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清秀 《蔡詩蕓》
作詞:方文山 作曲:蔡詩蕓

你開始自責曾經給過 別人的快樂
我微笑帶過你犯的錯 聽你說還愛我

#我連傷心都一臉的清秀 就是怕你的難過太難過
 而我在掩飾落寞輕聲的說 Oh baby baby I'm sorry

你不會內疚想擁抱我 別人的溫柔
我摀住耳朵安靜沉默 眼看著你挽留
我連傷心都一臉的清秀 是擔心你的墮落更墮落
而我卻獨自承受無力的說 Oh baby baby I'm sorry

牽我的手也給過別人的承諾你要我如何接受
犯下的錯你當初怎麼會沒想過 給自由讓我走

repeat #

而我在掩飾落寞輕聲的說 Oh baby baby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