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
運氣似乎滿"好"的

會什麼會特別用引號呢
因為不能一直說自已的運氣不好
不然會更不好
所以特別加了引號

話說今天去加油呀
有點小不開心
那個加油員
加油都沒在看的
加到滿出來了
滿出來也就算了
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說
厚...最近油價上漲
油錢很貴耶
這樣浪費我的錢
還不會說對不起喔

然後呀
今天洗完衣服
又順便看了一下今天內務評比的成績
床舖和桌面都沒被打圈
這到底又是為什麼呢
我明明就有整理好呀
生氣耶
後來小霓子說
聽學姐說過
有一次他們在評比的時候
學姐在上面睡覺
然後就沒被打圈了....
無辜的我...
不是我睡的...
重點是
床就是拿來睡覺的呀
怎麼能因為有人在上面睡覺
就不給圈呀
好過份喔
我一點也不想要成績排在後面
雖然不一定會抽中宿舍
但是
排在後面
那我就肯定沒機會住宿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