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還真是累人的一天呢

昨天為了寫統計和作研
害我好晚睡喔

雖然今天早上第三節才有課
但我還是好累喔
睡不飽啦><

然後下午又上了兩節統計
下午的統計
我都是處於愛睏的狀態
老師不知道講了什麼= ="
我好像都沒啥太大的印象耶
真是糟糕

下課後
和怡君他們聊到他們跳舞的事
蛋妹和怡君
很天才的發明了什麼fish舞= =|||
就是把我平常的一些動作結合在一起的舞

呃....我想你們不用叫綿羊學姐編舞啦
自已就可以編得出來了嘛= =a

今天還被怡君他們給拐了
他們一群人圍在一起
然後怡君忽然問了我一句
「fish 你是醫護組的嗎?」
雖然我有點小疑感 但我還是直接回答「是呀@@a 」
然後我就要陪怡君去聽一個無聊的急救演習

嗚嗚嗚
你們大家怎麼可以拐我去參加呀><
連兩天早起....
嗚嗚嗚
好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