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不一定代表快樂
哭 也不一定代表難過

最近的我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煩

總覺得最近壓力好大
明明就沒什麼事
可是還是有壓力

其實也不能說沒什麼事
只是覺得
有點小倒楣
不管做什麼
最後錯的都是我

我到底....
招誰惹誰了
怎麼做什麼事都不太順心

想寫個網誌
一進來無名
就看到我的網誌背景一片空白
火大....
就連相簿的照片也沒出現
更火....

不然現在是怎樣啦
連我家網誌也要跟我作對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呀
可惡耶

想哭 卻流不出眼淚
感覺...好難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