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玲說
我的白頭髮似乎有增加
嗚嗚嗚TT

這一定都是老師的問題
又是報告、又是作業、又是考試
害我黑黑的頭髮多了幾根白頭髮>"<

我明明記得在暑假的時候
我的頭髮少了好多白頭髮
黑了不少的說
結果、結果
經過了一個學期的荼毒
我的頭髮.....
多了幾根白的.....
嗚嗚嗚
我不要啦><
可惡
放假的時候
我一定要讓它白回來= =+
可是.....
我好像沒有寒暑假了耶="=
那那那,我的頭髮....不就、不就
沒辦法黑回來了>"<
嗚嗚嗚
那那那 至少不要再多幾根白的吧
明明才20歲
就有那麼多根白頭髮
也太.....可憐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