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也不過才名佳美買個東西
還有帶佩玲去看醫生而已
從去屏東來到回來
就差點發生了三次車禍
都是別人來撞我的= =||||
我真是無辜
明明就好好的騎我的車
怎麼會是會有人差點撞到我呀
真是倒楣

回到屏科後
滿心期待的到阿舍買燒仙草
回宿舍,才剛吃沒幾口
就聽到廣播說
熱水不夠
還沒洗澡的同學趕快洗
我咧~~~~還真無言
還好熱水還是夠熱
不然我一定會感冒= =a

快速的洗完後
就準備吃我那快冷掉的燒仙草
吃了以後
發現
裡面才三種料.........
有種被騙的感覺
可惡
下次還是去豆花娘買燒仙草好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