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早上約好要跟呆玲一起去圖書館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起來之後,還是覺得非常想睡
又看了一下即時通,發現呆玲似乎還沒醒
就打了通電話給他,果然還沒醒,而且好像比我更想睡= =a
由於呢~~~ 我們兩個都很想睡覺
所以經過討論 我們決定 下午再去= =+

結果一睡就睡到了中午.....
當我覺得我好像睡太晚的時候
我發現,呆玲根本就還沒醒= =a
再我辛苦地把他叫起來
並且拜託他送午餐來
一起吃飽了之後
終於~~~~動身到圖書館念書了= =+
由於呢!我的眼睛滿酸的,又好想睡覺
所以呆玲就提議到外面晃晃
我們就到圖書館裡到處晃晃
就很順地晃到了媒體播放區
就又很順地借了「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一個不注意.....
就看到了四點半(基本上,是因為有人來說要休館了,不然我們一定會看到完的= =a)
由於沒辦法看電影了
所以就兩個人就想說
看到報紙,關心一下國家大事吧
一個不小心....
就五點了= =a 圖書館休館
我們兩個就非常無言的離開
就走到了閱覽室
走進去時,驚訝到不行
因為,人都走光了= =a
我們兩個就快點跑進去把東西拿出來= =a
無言、無言、再無言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 =
我們兩個唯一的收穫
好像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還不錯看
視聽室的沙發,好舒服喔^^
在那邊看電影真是超享受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