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身體似乎毛病多多= ="
先是肩膀痛
有時還會頭痛
頭痛還沒完就接著感冒
感冒快好了
今天就變成肚子痛>"<
我咧~~~~~
真是無言
我可憐的身體
我記得我有好好照顧你呀
為什麼你還一直向我抗議呢TT

蝸牛今天才在說
我似乎變得比高中瘦- -
可是我體重沒變呀
這就讓我想到
高中時,舉辦國中同學會
老師說,我變瘦了
天呀~~~~
這是什麼情況呀
高中時比國中瘦
大學又比高中瘦>○<
天呀~~~
這也太可怕了
可是、可是
我的體重明明就有增加呀
怎麼會變瘦呀><"
騙人騙人
一定是你們的錯覺啦
我怎麼可能會變瘦呀
應該是變胖才對啦=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