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今天早上九點就考完試了
然後我就開心的準備要坐車回家
想說,快沒油了,先去加個油好了
然後就很悠閒的騎著車到屏東市
到了火車站才發現
到高雄的車剛走= =
所以我就只好很無奈地等個半小時
等我到了高雄時
想說,可以坐車回家了^^
結果,當我到了統聯時
發現,車怎麼又剛走了= =
走了也就算了
居然中間還給我停了一班車次
害我只能無奈地坐在那邊等了快二個小時
當我好不容易到了北港時
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倒楣
車子又跑了吧
所以就慢步地先去統聯客運
看一下從北港到高雄的時刻表
再慢步地走回去公車站
就親眼看著公車開過去
才發現,天呀~~~
我怎麼那麼倒楣呀~~~
又錯過了>○<
回家要坐三班車
三班車都錯過
我也太....."辛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