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大約五點半時,有一次地震
後來又發生了一次
這兩次地震....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呀~ 囧
大概是我跑來跑去的~所以沒感覺吧@@"

呆玲打來時,我超疑惑的@@a
還想說~那來的地震~
後來上氣象局查了一下,真的有耶~還不小哩~"~

後來回宿舍後,打電話回家
跟老媽聊天時,又發生了一次地震
這次我就有感覺到啦~

所以我說嘛~我真的是因為跑來跑去,所以才沒感覺到的~
頂多只能說神經大條~
還不到不知不覺的地步= =+

不知道為啥忽然又發生了這麼大的地震= ="
感覺真可怕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