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的司機,心機好重喔~
ㄟ~我也忘了那一天,反正就是某一天
我和Amy下班了,要坐車回去時,
TS叫我們跟司機講一下,叫司機載我們回去
我們跟司機說的時候,司機說~因為總經理和珍妮佛(愛生氣的討人厭的人事經理)還沒走,所以沒辦法出車
然後司機就說~看要不要等他載總經理回去後,再回來ASEN載我們回去
我們就說~不能跟總經理一起就好了嗎?
他就說~看你們呀~看要不要等他載完總經理再回來載我們回宿舍
鬼打牆嗎= =? 一直說看我們,我們說要一起,他就一直回說等他載完總經理再回來載我們,呿~擺明就是要載完總經理再回來載我們,還說一直說看我們,屁啦= =

我和Amy實在不解,總經理應該不會不想跟我們一起坐車呀~
因為上次我們早上一起坐車到公司時,
Amy跟TS說,我們想要早點走,要回去叫水,不然六點多,鄰里中心就不送水了,
我們就沒水可喝了,TS就答應讓我們早點走
然後在TS帶我們到我們工作的位置時,總經理就拿了兩瓶水給我們
天呀~超感動~總經理人真好~聽到我們沒水可喝,就立刻拿了礦泉水給我們,真是個好人~

回歸正題,然後呢~因為繼續在那邊等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和Amy就決定上樓,繼續工作,決定邊工作邊等~
然後呢~TS看到我們又回來,就覺得很奇怪
他幫我們打電話問了司機後,司機說~因為總經理和珍妮佛都還沒走,
所以沒辦法出車,等到總經理或珍妮佛其中一個走了之後,就可以出車了
然後TS就說~我們和總經理一起坐就好了~
我們就問說可以嗎? 因為司機是跟我們說,等他把總經理戴回去,再回來載我們回宿舍
不知道一起載的話會不會不順路呀?
然後TS說~不管怎樣~一定都不順的啦!
因為那個司機是外包的,是以里程數來計費,
所以~可以的話~公司都會希望可以一起坐,多少省一點錢

嘖嘖~~心機真重,分明就是想多賺點錢嘛~
怕的是~ 如果司機真的只載我們兩個回宿舍,多跑那一趟
到時候被問起的話,一定又說是我和Amy的問題
還好我們有上樓晃晃,讓TS知道我們還沒走

後來在我們TS講話時,發現總經理進了他的辦公室
嗯嗯~看來是準備要走了~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等他,等總經理出來後,我們就跟總經理一起坐車
總經理人很好,知道我們自己下廚,就告訴我們各種菜、水果的大約價格
他說知道大約的價格,就知道怎麼買才划算
然後,在總經理要下車時,司機拿了一盒水蜜桃給他,說是別人要拿給總經理的
然後呢~總經理就拿了四顆大顆又漂亮的水蜜桃給我和Amy
天呀~~水蜜桃耶~總經理人真好,真大方>///<

事實證明,司機的心機真重= =+
還好我們有上樓,跟TS說我們還在等車,
我們才知道司機是外包,算哩程數來計費的~
嘖嘖~真是有夠壞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