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開頭
遇到的事,真是讓我們無言
第一天到宿舍,根本就沒清理過
我和Amy還自己把房間清一清,才能休息
然後,因為大陸的水電費是要先預付才能用,
所以,人事跟我們說,叫我們先代墊,
等拿到收據再跟他請款,
結果~到了隔天時,人事卻又跟我們說,
因為是出差,所以對於水電費,需要再確認,
所以Amy寫信給主管,確認一下這筆費用是否為我們自已付,
因為當初說好是蘇州付的,
然後,主管跟蘇州主管確認後,是蘇州要付的,
然後當TS跟人事說時,人事卻說他有暗示我們不要付,
跟我們說,沒付的話,可能會沒水、電可用,
這種暗示,還真特別呀

第一天上班時,人事告訴我們在裡面的停車場等,
然後司機在外面等,後來我們等了幾分鐘後,
因為看司機還沒來,所以我就跑上樓買地圖,
就在這時候,司機等不到我們,就進來大樓裡面看看,
因為司機晚了幾分鐘接我們,所以連帶的,
就比較晚接人事經理,後來人事經理因為這樣子,
有唸了司機,然後,司機說,因為我們遲到,
所以才害他接經理的時候遲到了,
對於這件事,我只能說,真倒楣,
因為我們到的那天,是人事叫我們在裡面等
所以司機才會等不到我們,然後呢~當他進來找我們時
我又剛好上樓拿地圖,所以才會讓他有理由說遲到是因為我們的關係

今天呢~又是另一件無言的事啦
今天中午我和Amy去餐廳吃飯時,
就坐在昨天和TS一起坐的位置,
想說昨天坐在那邊,今天就坐一樣的位置就好了
差別在於,昨天有TS這個主管陪我們坐
今天只有我和Amy兩個
然後,餐廳的清潔人員就問我們兩個,是不是新來的
我們就說~對呀~
然後他就說,我們坐的位置,是主管專用的,我們是不能坐在那的,
我咧~上面又沒寫,我是會知道喔!
而且~昨天TS就直接帶我們坐那裡,我那知道我們不能坐,
後來,別桌的一個女生就說,我們可以坐,沒關係
所以我們就快速的吃完,就快速的走了,
我想~下星期一,我們還是坐到一般的位置就好了

我和Amy真的是要自立自強呀
沒辦法~我們只有兩個人
又沒有主管跟我們一起來
所以人事根本就不太想理我們
飲用水要我們自己叫
網路也要我們一直去問房屋仲介
後來問到帳密,還是不能用
人事還是叫我們自己去問房屋仲介
還是因為我們已經反應到主管那邊,
他才理我們,我只能說~地位有差呀~
他們的階級觀念真重

嘖嘖~
才來二、三天
就把他們看透透了~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讓人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