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拿東西時
邊走邊閒聊時
靜慧說他媽媽看電視時很忙
一直切來切去
然後講著講著

Boris 就問我說~
我這裡有沒有電視
我就說~有呀~~不過我都是電視開著,然後上網,偶而看一下電視這樣子
然後呢~Boris 就說~果然是工程師
我: ???
Boris說~他以前在外面租屋的時候,也是跟我一樣,邊給電視看,邊上網
然後呢~他就聽到新聞說~工程師在家時的習慣,就是邊給電視看,邊上網
Boris 聽到這則新聞時,他看了看自己 ,跟電視形容的完全一樣呢

哈哈哈,狂笑~~
笑完後...
看看自己...
嗯~~我果然是標準的工程師呀 囧
天呀~我應該開心還是難過呀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