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靈靈 《戴愛玲》
作詞:武雄 作曲:詹凌駕 製作歌詞:熊人帥

一束鮮花加上一百次邀請 再加一千個叮嚀
一句誓言還有十指相扣緊 你說這就是愛情 我很小心
一場誤會加上一再的失信 和一萬次電話鈴
一則簡訊一行敷衍的說明 他就從我的身旁 逐漸隱形

天靈靈地靈靈 給我指引 我不知道應該放開手還是抓緊
他是我的夢 也是我的病 卻 不能替我解鈴
愛靈靈恨靈靈 不必同情 我只想要好好哭一哭慢慢歸零
這是我的痛 也是我的命 就 讓我自己決定

一束鮮花加上一百次邀請 再加一千個叮嚀
一句誓言還有十指相扣緊 你說這就是愛情 我很小心
一場誤會加上一再的失信 和一萬次電話鈴
一則簡訊一行敷衍的說明 他就從我的身旁 逐漸隱形

天靈靈地靈靈 給我指引 我不知道應該放開手還是抓緊
他是我的夢 也是我的病 卻 不能替我解鈴
愛靈靈恨靈靈 不必同情 我只想要好好哭一哭慢慢歸零
這是我的痛 也是我的命 就 讓我自己決定

愛是一場報應 怎可能說一句命中註定 就會清醒
唱完這首咒語 我應該一意孤行 還是死心

天靈靈地靈靈 給我指引 我不知道應該放開手還是抓緊
他是我的夢 也是我的病 卻 不能替我解鈴
愛靈靈恨靈靈 不必同情 我只想要好好哭一哭慢慢歸零
這是我的痛 也是我的命 就 讓我自己決定
就 讓我自己決定 就 讓我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