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好多祝福
真是太、太、太感動了
謝謝大家>////<

給我的家人&朋友們
感謝番仔火,在我生日那天不吃魚和薯餅(不過在那天早上,我吃了鮪魚蛋餅耶....)

感謝小善~~我會注意身體,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感謝老妹,期中考加油呀

感謝蛋妹,特地做了一張卡片給我>///<,謝謝你~~~我也會想你的,要開心喔~

感謝瑋茹,我會加油的,你也要加油喔~

感謝春花,當然有想你呀~也希望你一切平安,事事順心

感謝君君&小柔,哈哈,都還ok啦~~我也很想你呀~~要幸福喔~

感謝李蝸牛~還特地打電話來給我,時間選的真剛好呀~~剛好是我吃完飯的時候呢~

感謝嘉惠,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感覺你消失了好久呢~~ 如果我想要去台中玩的話,我會記得去找你的 哈

感謝四不像,當兵還不忘打來祝福我生日快樂,真是太感動啦~ 加油喔~ 相信你一定行的啦!! 別想太多捏~當兵日子很快就會過去滴

感謝小白兔,研究所很忙厚~~要加油喔^^

感謝賤狗,雖然晚了一天,我還是很感動的啦~~ 謝啦~

=============================================================================
給我的部門同事們
感謝我可愛的部門CIS,請昨天的壽星→我,和今天的壽星Ivie,一起去吃麻辣鍋,還寫了一張滿滿的卡片給我
另外~~
感謝jerry,送了我一個夜光海獅,還用彎彎的字母磁鐵排成happy birthday(也感謝scott讚助了幾個磁鐵)

感謝花花,送了一個郵差先生給我,超可愛的啦

感謝scott,泡了一杯清心高級飲料蜂蜜奶紅(應該沒記錯名字吧@@a)請我喝

感謝艾鴻,看到我一次就唱一次生日快樂歌,還把在小琉球蓋的記念章圖送給我

感謝麥可,送了我一個新的員工證套,非常實用~沒想到前幾天才在說公司的員工證用的套子壞了,生日時就收到新的套子,謝謝啦~

============================================================================

感謝罐頭,在百忙之中,還沒忘我的生日,呵呵
要加油喔~~我也會加油滴

============================================================================

希望沒有漏掉任何人 哈哈
如果有的話,那還真是sorry呀~~~哈哈= =a
總而言之~~感謝大家^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