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來了兩個新人
所以我們要來去迎新聚餐
經過投票
選定鼓波洋樓
其實我對另外一家日式的比較有興趣啦
但是少數服從多數,就吃鼓波洋樓

鼓波洋樓在渡輪口
坐捷運到西子灣,再走一段路就會到了
本來要放照片到相簿的
不過~好像有點問題
只好用內建的傳照片
傳張團體照 哈= =a
我們是點六人套餐三份
再加點四杯飲料(新人特別招待)
我是點熱水果茶,還不錯喝,喝到最後也不會有茶苦苦的味道喔~
艾鴻點好氣色(裡面有哈蜜瓜、蘋果、葡萄、檸檬),基本上~我看不出來喝完到底氣色有沒有變好 哈= ="
麥可點苦盡甘來(山苦瓜、牛蒡、蘋果、檸檬、蜂蜜),嗯~~還沒開始苦,就在喝苦盡甘來,也太早了吧!!哈
依陵點漂浮抹奶,送來時,上面有一球抹茶冰淇淋,看起來真不錯 哈

還滿多道菜的
但我實在記不得名字 哈= =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上他們網站看
印象最深刻的是裡面有一道巧克力火鍋
看照片感覺很好吃,不過我們沒有點這個啦
感覺他們的甜點滿不錯的~
不過~聽李蝸牛說低消是3000元
所以~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請找多一點人一起去
這樣才會吃飽又划算呀~ 哈

本來想放照片到相簿的,不過傳不上去
所以就用內建的上傳幾張照片


在鼓波洋樓門口拍的團體照,幫我們拍照的伯伯好專業呀,拍照時還問說~1+6等於多少,整個專業的哩 哈

順便附上另外三個一同迎新的新人好了,哈

看不出來是ABC的麥可


搞笑的艾鴻


正妹依陵,一進來就造成轟動,隔壁team的還跑來打聽

我的照片就不用放了啦~
最近頭髮有夠亂,拍照都不好看 嗚嗚

總而言之
鼓波洋樓真不錯吃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扣掉我們四個新人不用付錢
其他人除一除,大約一個人要付六百多
真是~貴~~不過~算是值得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