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收衣服的時候
居然、居然發現我的衣服不見啦>_<
超傻眼的~~不過就是件很普通的100元T-shirt
怎麼會有人想要拿走它...
本來想說會不會掉到地上
可是我找了找,還是找不到

等到早上起來,又特地跑去看了一次
還是沒看到
本來以為已經找不回來了
沒想到~它今天又出現了耶~~哇哈哈

我想~大概是有人不注意連我的衣服也拿走了吧
後來發現拿錯了,又再拿回去吊著
還好我今天沒有跑去找房東看監視錄影帶 哈

如果我的衣服是很貴很貴的話
我大概會考慮到房東家看看監視錄影帶
不過衣服不貴,而且穿很多次了
不然我大概今天一下班就會跑去找房東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