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
又去吃好料了
這次除了CIS外
還加了SAP的琦雅和勝錕(還有一個放我們鴿子的瀅俊)
燒肉屋跟原道還滿像的
二個小時,隨你點
不過~~跟原道比起來,燒肉屋的菜單項目比較少
價錢的話~我也忘了原道是多少
應該是有比較便宜吧~
燒肉屋的晚餐價格是500,ASE的員工證可折服務費,所以是450元

服務人員都還滿不錯的
會教我們怎麼烤
不過~都不是我在烤
因為我...實在是....對烤東西不太行呀~~ 囧
一向都是別人動手烤,我動口吃 哈= ="
大致來說,還不錯吃啦

火鍋料的話,還好啦,料不是很多樣= =a
所以怎麼吃都那幾種,大部分都是吃烤肉
勝錕和琦雅整個就是很專業
烤的真不錯吃 哈哈
吃的好飽喔

冰點只有兩種冰棒,巧克力雪糕和布丁雪糕
飲料還滿多種的,不過我只有喝枊橙汁,枊橙汁還滿好喝的,不錯
呼~吃的真飽~
錢錢也花了不少...450.....
嗚~ 我又窮了>"<
arrow
arrow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