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IS的聚餐
說是要迎接新人
其實是他們自己想吃吧 哈

因為我感冒了
為了不傳染給別人
我還另外拿了一雙筷子夾菜
另一雙就用來吃菜

還不錯吃
13個人去吃,點了一大堆東西@@
好幾樣小菜、炒麵(麵是刀削麵)、小籠湯包、水餃、酸菜白肉鍋
幾乎都吃光了
真是太厲害了 哈哈

大家吃到一個段落後
Ihung和史考特玩起了猜拳遊戲
贏的人可以加一樣東西在原本的綠茶裡
一拳定輸贏
第一輪 史考特贏了,Ihung吃 加了水餃的綠茶
第二輪 我和史考特猜拳,想當然爾,一定是我輸呀
我猜拳幾乎都嘛是輸 囧 
我是吃 加了酸梅汁的小籠湯包... 冰酸梅小籠湯包
整個都是酸梅汁的味道 囧
還好只猜一次,不然我的病情大概會加重吧 囧

其實本來只有Ihung和史考特要玩的
結果後來一個接一個的新人都逃不過,都要玩
連之前從大陸回來的Alistar 一樣也要玩 哈哈

本來還有說要去唱歌@@"
不過吃飽後,似乎沒什麼人要去,所以就各自回家啦

下星期又有一個新人要來了~
聽說是個ABC
Alistar說進來的那個ABC是型男,像吳尊
Jason說,是吳郭魚吧
到底是吳尊還是吳郭魚呢~~
下星期一就會知道了 XD
arrow
arrow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