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啥日子呀
保險都挑今天來電
快中午的時候接到兆豐保險的電話
晚上接到之前健康中心認識的台灣人壽的小姐

因為有在兆豐開戶,所以接到了兆豐推銷保險的電話
兆豐跟康健人壽合作的保險
他一講就跟我講了半小時
感覺他一直很想叫我在電話中就答應他= =
我說我要考慮,他說,那我下午再打給你
我咧~~只給我幾個小時考慮喔
我說要跟家人商量
還說什麼,何不先答應,再給家人知道我有這個保障
如果那麼好,又何必怕我先問問家人的意見呢
聽起來是還ok啦! 但他一直不給我時間想,我就很不開心
而且~沒看到實質的東西,我實在是不敢隨意答應
還好他沒拖到我吃飯時間,不然我一定會直接掛他電話= =

至於台灣人壽的小姐,是在健康中心認識的
其實之前很不想留給台灣人壽的小姐電話
但是....在那個場合,不留好像滿奇怪的= =a
想找理由拒絕,也想不出啥米理由= ="
只好留給他啦!當作交朋友....
但是...我實在不想交個一天到晚講保險的朋友= ="
這樣我很累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聽一些朋友們生活的事
不過,因為他都沒打來,所以我都忘了我有留電話給他

沒想到,今天~他居然打來了
打來問了一下我的近況
他說他有客戶在楠梓
如果他來楠梓的話,要約我一起聊聊
哈....聊聊...哈...聊啥呀.....哈...可以不要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