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問版的資訊
有兩種方法
一.用硼砂+糖水,混在一起後,放在螞蟻常出沒的地方,螞蟻吃了以後會帶回窩裡
然後一舉消滅整個螞蟻窩。
二.用痱子粉,一樣灑在螞蟻會經過的地方,幾個星期後就會有成效了。

==========================================================
宿舍一直有螞蟻出現
都不知道從那來的
根據我的研究
似乎是從浴室來的= =

可是又沒啥吃的,為啥會有螞蟻呀....
殺了一隻,又來一隻
不是非常多,但是很煩>_<
在我逛BBS的時候
剛好看到有人也有這個問題
然後,就有人提供資訊啦~

硼砂這個我有聽過
不過~我沒有硼砂
所以~我就沒用這個方法啦

痱子粉這個~沒聽過
不過呢~剛好我有痱子粉
所以就給他撒一撒
因為才剛撒,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等過一陣子我再來報告一下我的實驗結果
希望是有用的呀~
我不想再看到螞蟻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