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行李都就寄到了
嗯嗯~怎麼整理呀= ="

看到三箱東西,我就不知該如何整理啦~
老爸說~沒用的東西就丟一丟
我寄回來的,當然是有用的呀= =

說到丟掉~我把我的厚厚的被子丟了 囧
真是捨不得= =" 我覺得他還有用呀
雖然有點舊了~
可是我又帶不回來,只好忍痛丟掉了

我回來的時候,老媽還說
那個舊的、沒用的,都丟一丟
不要笨笨的 都帶回來
呃~~我一度有想把厚被子帶回來
不過跟鳳梨討論完的結果
還是決定丟掉
我還在想說~會不會我帶回來了
老爸、老媽會說~帶回來幹麻~都用那麼久了 可以丟了....

事實證明,丟掉的決定是對的
雖然還滿捨不得的>○<
但~帶不回來,還是算了啦~哈= =

話說我那天回來的時候
都有好心的正妹幫我耶 哈
好心事績,讓路、要幫我提行李、在我不注意睡著叫我起來搭車
哈哈 大家人都好好喔~
是因為我提著二大包東西,覺得我太辛苦的關係嗎 呵@@"

唉呀~~提回來後,就丟在那邊~也不知道該怎麼整理= =a
有點懶的動....
休息一下,再繼續整理吧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