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坐上火車
看著外面的景像
我知道~我就要離開這個生活四年的地方了
心中真的有點不捨

真不曉得該怎麼說心中的感受呀
這麼多好朋友,以後見面的機會就少了
總覺得有點感傷呀

所以在離開前,跟著大家去吃下午茶、到山上看夜景、吃好料的
稱著離開前,大家可以多聚一聚
多留一些回憶 呵

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以後有機會,再來聚一聚,吃吃飯、喝喝茶、聊聊天

(話說~我一直沒拍高雄那張帥帥男生射飛盤的照片= =" 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拍
有沒有人會到高雄火車站的呀~有到高雄火車站的,幫我拍一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